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暗访湘乡经开区 调研虚增财政收入问题

字体大小: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暗访湘乡经开区,调研当地招商工作不实、地方虚增财政收入的问题。沈晓明11月已至少七次不打招呼到地方调研。

综合中共湖南省委机关报《湖南日报》、澎湃新闻和中国新闻网报道,沈晓明星期一(12月4日)在湘潭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报道提到,沈晓明不打招呼暗访了湘乡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不实、通过税收返还方式虚增财政收入的问题,要求深刻汲取教训,实事求是推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园区发展质效。

近来,沈晓明密集到基层暗访。据公开报道,沈晓明11月份已至少七次不打招呼到地方调研,包括张家界、永州、郴州、怀化、湘西州、岳阳和益阳等地。

其中沈晓明11月14日在怀化调研时,不打招呼暗访了鹤城区天星浅水湾楼盘烂尾长达十多年之久的问题。

在沈晓明过去一个月的暗访中,提及最多的是资产闲置问题,多次提及要“有效盘活闲置资产”“深刻吸取教训”“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沈晓明11月27日在岳阳暗访洞庭湖博物馆时,要求针对博物馆建成后长期闲置的问题,深入研究可持续、有效益的运营机制,有效盘活公共资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