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一县委书记据报坠江身亡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报道,湖南省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汝城县委书记黄四平坠江身亡,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为死亡前四天。

据湖南郴州新闻网消息,汝城县委办公室星期二(12月5日)发布公告称,黄四平在下乡调研返回途中因突发事故于星期一(4日)下午3时31分逝世,享年55岁。通报并没有说明具体死亡原因。

根据中国新闻周刊,黄四平生于1968年,湖南郴州北湖区人,早年曾是中学教师,长期在郴州市工作,担任过郴州市下辖的桂阳县县长、汝城县委书记,2022年1月任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黄四平上周还出席公开活动。据湖南媒体报道,汝城县延寿瑶族乡“一张借据的承诺”专题陈列馆11月30日举行挂牌仪式,黄四平为该陈列馆揭牌。

此前,澎湃新闻引述当地多名知情人士报道,黄四平从县城来到濠头乡调研,他在星期一午饭后的下午1点钟左右,坐车沿007县道返回县城,途经沤江下游的花木桥水库附近时下车,来到数十米外的江边,此后坠入江中。

报道称,随同人员下水抢救,乡村干部也赶来营救,把黄四平从约三米深的水中捞上岸。濠头乡卫生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实施急救,此后黄四平被送往汝城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当地公安等部门到现场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