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六人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致三死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有六名男子用炭火吃火锅时一氧化碳中毒,导致三人死亡,另外三人在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综合中国央视新闻和极目新闻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12月22日),地点为安阳县白璧镇,六人当时在白璧镇杜固美食城一个包间内使用炭火吃火锅。

当地公安部门初步判定六人属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阳一位网民23日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多条视频,称自己的丈夫和他人在安阳县一家餐馆吃火锅后死亡。

白璧镇杜固村村民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2月22日晚上11时许,他们村的四名村民和附近一个村子的两名村民在当地一家餐馆吃炭火锅时,三人不幸死亡,三人被送医急救。其中一人在吃饭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被妻子接回家后死亡。有一名村民死在餐馆,还有一名村民在医院死亡。

王先生也说,三名死者中,两人是杜固村村民,另一名死者是附近一个村子的。事发后餐馆被警方关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