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批民进党目空一切:大选结果证明六成民意不满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称,国民党嚣张没有落魄久,国民党团总召傅崐萁星期六(2月3日)反批民进党,指其过去八年志得意满、目空一切,视政党利益高于一切,人民都看在眼里,这次大选结果已经证明有六成的民意对民进党相当不满。

综合联合报和自由时报报道,傅崐萁说,民进党过去掌握行政及立法权,官员在立法院反质询的嚣张态度都还历历在目,如今因为立法院长、副院长选举失利就开酸,实在大可不必,也丧失民主政治的基本精神。

傅崐萁认为,立法院的席次直接反应民意,既然人民选择国民党成为立法院第一大党,便是认同国民党及表达对民进党的不满,韩国瑜院长及江启臣副院长是人民对新立法院的期待,请民进党尊重民意。

傅崐萁最后指出,民进党过去八年日子过的太舒服,但人民却很辛苦,所以从来不知道落魄的感觉,由此可知民进党离基层多遥远。本届立法院国民党空前团结,对外展现出组织纪律及不负民意的决心,绝不让民进党再舒舒服服过四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