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经济情况并不是太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尽管经济环境面对一些风险,但情况并不是太糟。油价持续低迷,降低了许多企业的能源开销。此外,在我国失业率持低的当儿,国家也继续投资科研活动和未来技能,而区域市场也有许多短期和长期的商机。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在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大年初一的新春团拜活动上致辞时,做出以上表述,为与会的商会会员打了一枚强心针。

另一方面,中华总商会为庆祝成立110周年,将在今年展开一系列横跨工商贸易、文化教育和公益事务领域的庆典活动。

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表示,这些庆典活动有一石二鸟的作用,即是庆典,也帮助会员在当今经济环境中转型和掌握新机遇。

他说:“希望这些活动能带动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对当前的挑战,变得更有信心、更积极应对挑战。”

他也透露,国家古迹裕廊镇大会堂(Jurong Town Hall)将在明年迎来新任务。届时,中华总商会连同其他约14家商团,在该地成立一个商团中心,让各行各业商团能齐聚一堂,共同帮助企业和领域转型。(联合早报记者:沈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