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和理工学院合作研发低升糖指数食品

职总和理工学院合作研发低糖食品,王乙康部长(右三)出席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职总和理工学院合作研发低糖食品,王乙康部长(右三)出席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字体大小:

职总富食客合作社首次和教育机构合作,研发低升糖指数食品。本地超市、食阁、幼儿园及年长者看护中心,下来有望陆续推出低升糖指数的餐饮和即食食品,助公众预防和控制糖尿病。

作为合作项目之一,淡马锡理工学院应用科学院师生已从去年底起率先为职总旗下的食阁研发七套低升糖指数的套餐,今年四月也将在职总超市推出六种低升糖指数的即食比萨。

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及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今早也出席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他在致辞时指出,尽管本地经济放缓,但仍有许多赋潜力的领域尚未开发。各企业应该和教育机构合作,善用资源以推动企业不断创新,为未来经济做好准备。此次的合作项目,就是企业和教育机构携手迈向未来经济的良好例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