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工人党竞选宣言:让您的一票成就未来

工人党6月28日推出竞选纲领,内容包括反对消费税调涨、支持制定最低工资制,以及推出冗员保险。(特约陈福洲摄)
工人党6月28日推出竞选纲领,内容包括反对消费税调涨、支持制定最低工资制,以及推出冗员保险。(特约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会需要有反对党代议士,才能加强新加坡的民主与政治制度。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认为,本届大选所有93个国会议席很可能全被执政党人民行动党拿下,他希望选民谨慎看待手中的每一票,确保国会里有另一把声音。

工人党今天(6月28日)下午推出竞选纲领,内容包括反对消费税调涨、支持制定最低工资制,以及推出冗员保险。该党也支持为年长者和体障人士提供免费公共交通服务。

工人党本届大选的宣言是:让您的一票成就未来(Make Your Vote Count)。

毕丹星认为,冠病后的世界,也仍需要一个平衡的国会。他较早前曾指出,行动党将竞选93席,工人党这次参选21席,有72席或落入行动党的手中。他今天指出,本届大选选民面临的是,如果工人党失去原来的议席,国会在大选之后很可能一个反对党议员都没有,那将无益于民主进程。

工人党上个任期在国会拥有六个议席,它本届大选必须捍卫阿裕尼集选区与后港单选区,以保住现有议席。它也另外竞逐马林百列集选区、东海岸集选区、盛港集选区,以及榜鹅西单选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