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盛港团队三新人亮相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行动党宣布盛港集选区支部新主席阵容。团队出现大洗牌,除了参加上大选的蓝彬明医生,另外三人都是新面孔。

这三名新支部主席分别是盛港中支部的埃尔米副教授(Elmie Nekmat,40岁)、盛港北的黎曦怡(36岁,美食网站Burpple首席战略官)和盛港东的凌炜鸿(41岁,律师)。

新团队今天(3月27日)和约20名党工在安谷路(Anchorvale Road)第350A座组屋底层为该座的273户居民派发日用品、口罩和超市购物券。

行动党也发文告说,上届大选在盛港领军的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将担任行动党盛港团队顾问。原团队的安宁·阿敏和黎鸿业也会在过渡期提供协助,让团队能继续为居民服务。

蓝彬明在活动后受访时说,今天宣布新阵容,是为了让新的支部主席有更长的跑道为居民服务,让他们有足够时间与居民互动,让居民认识他们。

“下届大选是在2025年左右,我们还有两三年的时间,是相当长的跑道。我相信我们有足够时间跟居民互动,尽我们的能力协助他们。”

上届大选,行动党团队以47.88%得票率不敌工人党团队。蓝彬明说,团队在大选后收到反馈,包括必须有更多元的代表。团队也因此作出调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