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飞禽公园走入历史 2000多名访客告别52岁名胜地

裕廊飞禽公园职员和公众星期二傍晚6时50分聚集在入口处,见证闸门拉下的那一刻。(谢智扬摄)
裕廊飞禽公园职员和公众星期二傍晚6时50分聚集在入口处,见证闸门拉下的那一刻。(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飞禽公园庆祝52岁生日当天,也正式走入历史,2000多名公众涌来告别这个伴随许多新加坡人成长的名胜地。

最后一场飞行表演、最后一次喂食活动后,飞禽公园的职员和公众星期二(1月3日)傍晚6时50分左右聚集在入口处,见证闸门拉下的那一刻。

飞禽公园在营业最后一天迎来了2600名访客到访。虽然下午4时30分下起大雨,最后一场表演“空中禽王秀”(Kings of the Skies)被迫提前结束。不过,公众兴致没有因此减弱。

裕廊飞禽公园于1971年1月3日正式开幕,至今有52年的历史。这个20.2公顷依山而建的飞禽天堂,现在已是3500只飞禽的家园,其中包括400多个品种的鸟类。

这些鸟儿接下来将搬迁至位于万礼生态区的新加坡飞禽公园(Bird Paradise),预计今年第二季开放给公众参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