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林崇椰逝世 李显扬:我和妻子及绳武多么希望到场道别

李显扬在脸书上载了42年前,林学芬(白色婚纱)在婚礼上挽着父亲林崇椰(右一)走红毯的合照。(取自李显扬脸书)
李显扬在脸书上载了42年前,林学芬(白色婚纱)在婚礼上挽着父亲林崇椰(右一)走红毯的合照。(取自李显扬脸书)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经济学者林崇椰教授前天辞世。林崇椰的女婿,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次子李显扬发贴文说,一家人非常思念林崇椰,他和妻子林学芬以及长子李绳武多么希望能到场道别。

曾任全国工资理事会主席近30年的林崇椰,星期六(7月8日)与世长辞,享年91岁。包括李显龙总理在内的数名政要过去两天发文哀悼,感谢林崇椰这些年来所做的贡献,包括领导全国工资理事会,通过工资磋商和建议,维持了劳资和谐关系,以及为低薪雇员争取权益等。

李显扬与妻子林学芬,以及三个儿子联名送上的花圈。(取自李显扬脸书)

林学芬是林崇椰的长女。李显扬星期一(10日)晚在脸书上载42年前,林学芬在婚礼上挽着父亲走红毯的合照。他也上载了另两张照片,是夫妻俩和三个儿子联名送上的花圈。

李显扬说:“我和我的家人都很爱他,也非常思念他。我的妻子、我和绳武多么希望我们能到场与他道别。”

李显扬和林学芬因涉嫌在李光耀遗嘱事件的司法程序中提供假口供,受警方调查。他们去年中离开新加坡,如今定居何处不详。

李绳武则定居美国,目前是哈佛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他因发表质疑我国司法制度公正与独立性的脸书贴文,2020年7月被高庭裁定藐视法庭,但当时他表明将缴付1万5000元罚款。尽管案件已了结,但李绳武曾在脸书称,他对回国有保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