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家族闯组屋区 吃光鱼缸内七条鲤鱼

水獭叼走鱼缸中的鲤鱼。(读者提供)
水獭叼走鱼缸中的鲤鱼。(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叔申诉,水獭闯入邻里组屋区,吃掉七条鲤鱼。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天(7月23日)下午6时左右,地点是武吉宝美(Bukit Permai)第111座组屋一楼单位。

读者吴义峰(61岁,退休人士)向《新明日报》申诉,他在屋外的鱼缸饲养了七条鲤鱼,岂料在短短两天内,竟被水獭“一家五口”吃掉。

吴义峰说,事发当天,他到楼下的咖啡店吃晚餐,邻居突然通知他说,有水獭入侵,甚至还跳进鱼缸吃鲤鱼。

“当时有五只水獭,相信它们是一家人,吃掉了鱼缸中的其中六条鲤鱼。”

吴义峰发给《新明日报》的视频显示,当他赶回家时,水獭早已跳到鱼缸上,其中两只水獭的嘴里还叼着鲤鱼。

“我的鱼缸摆放在家后门的楼梯口旁边,所以进出时都能看到,邻居们因此才通知我。”

 阿叔在屋外设置鱼缸养鱼,结果被水獭吃光。(读者提供)

吴义峰透露说,水獭离开后,他还特地为最后一条鱼换了水,没想到星期一(24日)早上6时左右,两只水獭又来,吃掉仅剩的最后一条鱼。

“我听到动静后出来查看,发现其中两只相信是‘父母辈’的水獭回来吃掉最后一条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