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V联手LOGOS耗资2亿元兴建物流设施 料招聘300员工

新开发的物流设施项目DSV Pearl占地72万平方英尺,由丹麦物流公司DSV和LOGOS联合打造,预计2025年中竣工。(DSV提供)
新开发的物流设施项目DSV Pearl占地72万平方英尺,由丹麦物流公司DSV和LOGOS联合打造,预计2025年中竣工。(DSV提供)

字体大小:

丹麦大型物流公司DSV联手ESR集团(ESR Group)旗下子公司LOGOS投资2亿元,在新加坡开发物流设施DSV Pearl仓库。设施预计2025年中竣工,将是DSV在新加坡规模最大的物流设施。

设施占地72万平方英尺,由DSV负责设计,合作伙伴LOGOS则负责开发和拥有设施。

DSV亚太区合同物流(Contract Logistics)执行副总裁巴里特(Guillaume Burette)星期二(9月19日)在DSV Pearl的动土仪式上说,为支持新项目运营,DSV计划在新加坡招聘300名员工,并将培养他们掌握未来物流的运作。

DSV Pearl坐落于都干创新通道(Tukang Innovation Drive),毗邻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r Rajah Expressway)。设施楼高五层,使用斜坡式先进仓库自动化系统设计,提高了货物的存储、检索和处理效率。

此外,DSV还与共和理工学院合作来优化设施的运营,并与新加坡科技公司GUUD开展减碳合作。

巴里特指出,设施将以自动化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可提高仓库的生产力,还可促进环保运营方式的采用。

DSV自1990年在我国开展业务以来,目前已聘有800多名员工,管理和运营的物流设施达170万平方英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