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局推出五幅地段供菜农投标

新加坡食品局在林厝港和双溪登加推出五幅农业地段供菜农投标,其中两幅位于梁宙丰收连路。(何炳耀摄)
新加坡食品局在林厝港和双溪登加推出五幅农业地段供菜农投标,其中两幅位于梁宙丰收连路。(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食品局在林厝港和双溪登加推出五幅农业地段供菜农投标,每个地段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食品局在星期四(10月5日)发文告说,其中两幅农业地段位于林厝港的梁宙丰收连路(Neo Tiew Harvest Link)、另三幅则在双溪登加路,地契都为20年,可用于耕种叶菜、果菜或蘑菇。

地段的投标将在2023年12月7日中午12时截止,公众可到食品局网站下载投标文件。

食品局自2017年已六次推出农业地段招标,最新招标活动将是第七次。当局会根据每项提案的优点进行评估,包括其生产能力、业绩记录、相关农业经验和资格、以及创新和业务可持续性,包括如何运动最佳农业实践。 能持续实现高生产水平的提案将有更高机会获得地段。

食品局指出,新加坡“30·30”愿景旨在建立有能力可持续满足新加坡三成营养需求的农业食品产业。由于本地将不到1%的土地用作农业和粮食生产,因此只可以通过农场借助科技和创新来提高生产力、可持续性和对抗气候变化才能实现目标。因此土地招标专门设计来支持有实际规划,具潜力的农场。

当局也将继续和本地农产,包括成功投标的农场合作,让农业食品产业转型,提高本地粮食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