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诺士弯发生坠楼双尸案 女子与年幼女儿身亡

记者抵达事发现场时,组屋后方地面层已经架起两个用来遮盖两具遗体的蓝色帐篷。(郭跃男摄)
记者抵达事发现场时,组屋后方地面层已经架起两个用来遮盖两具遗体的蓝色帐篷。(郭跃男摄)

字体大小:

友诺士弯发生双尸案,女子与年幼女儿从高处坠落组屋底层。

这起悲剧发生在星期天(11月5日)下午1时30分许,地点是友诺士弯第35座组屋。

《联合早报》记者抵达事发现场时,组屋后方地面层已经架起两个用来遮盖两具遗体的蓝色帐篷,多名警察正在帐篷旁和组屋展开调查。据了解,坠楼的相信是一对母女。

住在同座组屋、不愿具名的邻居说,他在12时45分时听见一声巨响,于是出门查看才发现有两个人坠楼。“他们看起来是华人,女子脸朝下看不清年龄,另一个相信是婴儿或幼童,身上还穿着尿布。”

据记者现场观察,警察案发后到四楼一间单位展开调查,两名死者生前相信就住该单位。不过,从两人倒卧的位置来看,她们应是从组屋的楼梯间坠下,因此相信是离开住家单位后出事的。

据观察,截至下午2时30分,两名死者的亲属还未出现在坠楼现场。

《联合早报》正向新加坡警察部队和民防部队了解情况。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以下热线求助:

  • 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 1800-777-5555(妇女援助专线)
  • 新加坡援人机构热线(SOS):1767(24小时)/关怀短信(CareText):91511767
  •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 心理卫生学院:6389-2222
  •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1800-283-7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