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酿连环撞车祸 44岁男子涉毒被捕

一辆红色轿车切换车道过程中失控,撞上路中央的防撞栏后,再撞到第二条车道的褐灰色轿车。(视频截图)
一辆红色轿车切换车道过程中失控,撞上路中央的防撞栏后,再撞到第二条车道的褐灰色轿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44岁男子疑涉毒后开车,切换车道欲超车时失控撞上防撞栏,再撞上另一辆车,还殃及其他车辆,男子过后被逮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一(1月1日)中午12时30分,地点在通往万礼的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

根据脸书专页ROADS.sg上载时长24秒的视频显示,一辆在第二条车道行驶的红色轿车快速地驶到褐灰色轿车的后方,跟着紧急刹车后就切入第一条车道欲超车。

岂料红色轿车切换车道过程中失控,撞上路中央的防撞栏后,再撞到第二条车道的褐灰色轿车。

而行驶在第三条车道的休旅车则被波及,遭褐灰色轿车撞上后,失控冲向最左边车道的防撞栏,车头严重损毁。

视频的最后可见到,褐灰色轿车缓下车速停在路边,而肇祸的红色轿车则继续行驶。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车祸通报,一名44岁男子被指涉毒,事后被逮捕,警方已展开调查。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在下午1时接获通报,一人受轻伤,但对方在接受民防部队医疗人员的评估后,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