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发生连环车祸 一油槽车司机身亡

汽车与油槽车和罗厘的车头相撞,另一辆挂有军用车车牌的汽车则与油槽车的车尾相撞,车窗破损严重。(读者提供)
汽车与油槽车和罗厘的车头相撞,另一辆挂有军用车车牌的汽车则与油槽车的车尾相撞,车窗破损严重。(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蔡厝港大道发生连环车祸,五辆车相撞,一人身亡。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星期一(1月29日)下午2时许,地点在蔡厝港大道往蔡厝港5北的路段。

《联合早报》读者提供的视频可见,车祸共涉及五辆车,包括两辆油槽车、一辆罗厘、一辆汽车和一辆挂有军用车车牌的汽车。

视频显示,汽车与油槽车和罗厘的车头相撞,另一辆挂有军用车车牌的汽车则与油槽车的车尾相撞,车窗破损严重。在距离约10米处的另一辆油槽车车头正在冒烟且损坏严重。

陆路交通管理局网站显示,事发后蔡厝港大道暂时封锁。

新加坡民防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这起车祸,一人被困在油槽车的驾驶座上,民防人员随后用液压救援工具将他救出,他当场被宣告死亡。

两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另两人则受轻伤婉拒送院。

新加坡警察部队则证实车祸涉及三辆重型车辆和两辆轿车,56岁油槽车司机经医护人员检查后现场宣布死亡。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