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本地银行都向初级员工发放花红或补助金

为帮助员工应对不断上涨的生活费,银行将给予集团初级员工花红或补助金。(叶振忠摄)
为帮助员工应对不断上涨的生活费,银行将给予集团初级员工花红或补助金。(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三家本地银行都向初级员工发放花红或补助金,帮助员工应对生活费上涨。

大华银行(UOB)星期四(2月22日)宣布,按全国工资理事会(National Wages Council)的最新建议,为帮助员工应对不断上涨的生活费,银行将向集团初级员工,发放一次过的额外一个月花红。这笔花红将发放给集团内大约6000名员工,其中约600名在新加坡。

华侨银行(OCBC)星期二(20日)宣布,将分发总额近900万元的补助金给全球近1万4000名初级员工。在新加坡,4600名初级员工将受惠,每人可获1000元。

星展集团(DBS)于2月7日宣布,集团将给予所有初级员工一笔花红,总开支为1500万元。初级员工占集团总员工人数的一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