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门票擅闯泰勒丝演唱会 三人被捕四人助查

3月4日晚上7时40分,警方接获通报称有人未经授权,闯入新加坡体育城的演唱会现场。(海峡时报)
3月4日晚上7时40分,警方接获通报称有人未经授权,闯入新加坡体育城的演唱会现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美国歌坛天后泰勒丝第三场演唱会,有四名男女被指在三名男子的协助下,闯入现场看演唱会,有三名男子涉嫌欺骗被捕,其中两人在欺骗罪名下被控上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3月6日)发出文告说,3月4日晚上7时40分,警方接获通报称有人未经授权,闯入新加坡体育城的演唱会现场。三名介于29至45岁男子涉嫌欺骗被捕,而21至25岁的两男两女则涉嫌擅闯正在协助调查。

调查显示,三名男子被指协助四人在没有持合法演唱会门票下,让他们进入演唱会现场。

两名分别为29岁和45岁的男子,星期三在欺骗罪名下被控上庭。针对其他人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美国歌坛天后泰勒丝从3月2日开始在本地连开六场演唱会,新加坡是她巡回演唱会的唯一东南亚站,许多海内外歌迷为了争睹泰勒丝风采而纷纷抢票,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

文告指出,若欺骗罪名成立,被告将面对最长三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一旦擅闯罪成,则将面对最长三个月监禁、或罚款最高15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