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队紧急呼吁公众周末捐赠罐头 通过加沙空投行动救助当地民众

新援队星期六告诉媒体,加沙地带正处于饥荒边缘,国际社会已发出提供食品援助的呼吁。(法新社)
新援队星期六告诉媒体,加沙地带正处于饥荒边缘,国际社会已发出提供食品援助的呼吁。(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非政府组织新援队(Relief Singapore)紧急呼吁公众本周末向加沙地带民众捐赠罐装食品,以便借助新加坡空军部队的空投行动将物资送到当地民众手中。

作为新加坡对加沙地带第三批人道主义援助的一部分,新加坡空军部队星期五(3月15日)派遣了一架A330多用途添油运输机和一架C-130运输机,通过约旦安曼向加沙地带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应约旦政府的邀请,C-130将留在约旦,并在约旦武装部队的支援下,展开空投人道主义行动。

新援队星期六告诉媒体,加沙地带正处于饥荒边缘,国际社会已发出提供食品援助的呼吁。新援队为了借助新加坡空军部队的空投行动,将物资送到加沙人民手中,正紧急行动,收集某些类型的罐装食品。

公众可在星期六(16日)或星期天(17日)这两天下午3时至6时,前往巴特礼基督教会(Bartley Christian Church)进行捐赠。地址是禾山通道4号(4 How Sun Drive),新加坡邮区538526。

适合捐赠的罐装食品应具备清真(halal)认证、属于即食食品、有便于开启的拉环设计为佳,且不会在2024年10月之前过期。所有食物必须是罐装的,以承受空投物资着陆时的冲击力。

公众可上网了解适合捐赠的罐装食品详情。

不能前往现场捐赠的公众,也可从网上订购,并确保罐装食品在上述指定时段送达收集地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