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取消新闻发布会 称将在法庭文件中提交选举舞弊报告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原定于下星期一(8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一份有关2020年选举期间佐治亚州选举舞弊行为的详细报告,但如今又宣布取消发布会。(法新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原定于下星期一(8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一份有关2020年选举期间佐治亚州选举舞弊行为的详细报告,但如今又宣布取消发布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原定于下星期一(8月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本计划在发布会上公开一份有关2020年大选期间“选举舞弊”行为的报告。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在下星期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公开一份长达100页的详细报告,揭露佐治亚州在2020年总统选举期间的“选举舞弊”行为。

不过,他星期四(17日)在自己创立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说,如今新闻发布会已没有举行的必要,因为其律师团“更愿意将这些我认为无可辩驳和压倒性的选举舞弊及违规证据,提交进正式的法律文件中”。

特朗普自2020年落选以来,一再声称选举中存在大量舞弊行为。这些说法已被法院、州审查机构和他自己的政府成员驳回。他还被佐治亚州和联邦法院指控试图推翻选举结果

另据《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的律师星期四请求法官驳回政府在明年1月初就特朗普试图推翻选举结果指控进行审判的提议,将诉讼程序推迟到2026年4月,即2024年大选之后近一年半。

特朗普的律师称,由于此案的历史性以及律师团需要整理的大量证据,审判需要特别延迟。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的律师在给负责此案的法官的致信中说:“公众利益在于正义和公平审判,而不是仓促判决。”

据报,该案的材料多达8.5TB,总计超过1150万页。

特朗普官司缠身,包括卸任后不当处理机密文件等40项联邦控罪,以及在纽约州被控34项伪造商业记录罪名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