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谷中城广场惊传有炸弹 商家民众紧急疏散

新山谷中城广场星期六(10月14日)傍晚传出有炸弹,大批民众及商场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取自曾笳恩脸书)
新山谷中城广场星期六(10月14日)傍晚传出有炸弹,大批民众及商场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取自曾笳恩脸书)

字体大小:

柔佛州新山谷中城广场(Mid Valley Southkey)星期六(10月14日)傍晚传出有炸弹,民众和商家紧急疏散,警察、消拯局等单位派出多人到场,但暂时仍未确认具体情况。

《东方日报》报道,马国社交媒体在星期六傍晚6时45分左右流传新山谷中城广场紧急疏散的视频,只见大批民众陆续走出商场,在门口空旷处集合。现场也传出商场内疑似有炸弹,才紧急疏散群众的消息。

新山谷中城广场内的人群被紧急疏散,人们慌忙地朝出口方向涌去。(视频截图)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拉勿受询时指出,警方正在现场展开查证工作。

柔佛士都兰区州议员曾笳恩当时正巧就在新山谷中城广场。他在脸书发文说,他和家人是在傍晚6时30分紧急疏散,并指警方和消拯局人员已经到场展开调查。但他未说明紧急疏散的原因。

另有民众透露,商场内的警铃突然响起,所有民众和商家都被指示离开商场。

商场一名工作人员受询时说,他们是突然接到要求紧急疏散,但未见商场内有浓烟或火光,并不清楚疏散的具体原因。

马国媒体尝试询问柔佛州消拯局新山谷中城广场是否因发生火灾而紧急疏散人群,但消拯局并未立即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