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将继续检查运往加沙的人道援助物资

以色列外交部长科恩22日说,以方出于安全原因将继续检查运往加沙地带的所有人道援助物资。(路透社)
以色列外交部长科恩22日说,以方出于安全原因将继续检查运往加沙地带的所有人道援助物资。(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加沙地带人道援助决议后,以色列外交部长科恩说,以方出于安全原因将继续检查运往加沙地带的所有人道援助物资。

新华社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科恩星期五(12月2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以色列将继续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直至所有人质获释并消灭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

另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同日说,对于向巴勒斯坦飞地230万人口分派人道援助物资来说,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开展军事行动的方式“是在制造巨大障碍”。

古特雷斯还敦促以色列当局“立即取消对商业活动的限制措施”。

联合国安理会12月22日以13票赞成、2票弃权的结果通过第2720号决议,要求“立即、安全和不受阻碍地向整个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平民直接提供大规模人道主义援助”。美国和俄罗斯对这项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交的决议草案投了弃权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