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父子迪沙鲁戏水遭大浪卷走 儿获救父下落不明

柔佛州消拯局接获投报后,在出事海滩展开搜救行动。(柔佛州消拯局提供)
柔佛州消拯局接获投报后,在出事海滩展开搜救行动。(柔佛州消拯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一对新加坡父子在柔佛州迪沙鲁海边戏水时遭大浪卷走,16岁儿子被现场民众救起,49岁的父亲则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综合《中国报》及星洲网报道,这起事件星期三(12月27日)中午12时33分左右,在哥打丁宜迪沙鲁威斯汀海滩(Pantai The Westin Desaru Coast)发生。

失踪男子是陈立同,英文名艾萨凯文(Isaac Kelvin Tan Lee Thong),当局仍在搜寻他的下落。获救的16岁少年陈伟斌,英文名盖比尔(Gabriel),则已被送往哥打丁宜医院接受治疗。(人名皆译音)

柔佛州消拯局行动室星期三下午发文告指出,事发地点位于迪沙鲁一家度假酒店海域,当局于中午12时33分接获投报后,由本那哇、四湾、丰盛港消拯局共派出17名消拯人员及多辆消防车、医药急救车队和船只赶往现场搜救。

文告说,搜救队伍抵达前,16岁少年已被公众救起。“在场民众指出,两人是在海中戏水时,被海浪击中,接着便溺水。”

文告也说,事发时,海滩已竖起红色旗帜,警告访客不要进行任何水上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