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诉成功 涉侵权两款智能手表重新上架

苹果公司星期三上诉成功,涉侵权的两款智能手表将重新上架。(路透社)
苹果公司星期三上诉成功,涉侵权的两款智能手表将重新上架。(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苹果公司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卷入侵权争议,遭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下令禁止进口。苹果公司上诉成功,涉侵权的两款智能手表将重新上架。

美国上诉法院星期三(12月27日)要求暂停实施对苹果公司最新款智能手表的销售禁令,给这家陷入专利纠纷的企业带来了喘息机会。此前苹果已经强制在线上和门店停售部分手表。

苹果公司宣布,从12月27日起,Series 9和Ultra 2系列的苹果手表将在全美约270个零售点重新上架,并会在12月30日前扩大销售范围,线上销售则将从12月28日起恢复。

ITC今年10月裁决,Series 9和Ultra 2系列的苹果手表侵犯医疗技术公司Masimo的血氧传感器相关专利,下令禁止进口及在美国实体商店或线上销售使用争议技术的手表型号。苹果否认窃取技术,并反指Masimo抄袭苹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