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驳回特朗普撤诉申请 首场刑事审判定下月举行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月15日到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应讯。(法新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月15日到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应讯。(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纽约法院驳回了前总统特朗普要求撤销色情明星封口费案件诉讼的请求,并宣布该案定于3月25日审判。

特朗普此前被指在2016年大选前伪造商业记录,掩盖向色情明星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10多万美元封口费一事。他要求法官撤销针对他的34项起诉,并于星期四(2月15日)在纽约曼哈顿一家法院出庭应讯。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法院当天驳回了特朗普的撤诉请求,同时决定于3月25日审判此案,法院将挑选陪审团。

这将是有史以来首次对美国前总统进行刑事审判。特朗普的辩护律师布兰奇(Todd Blanche)希望审判延期举行。他说,3月的审判会打断繁忙的初选季,“这完全是选举干扰”。

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律师斯坦格拉斯(Joshua Steinglass)则反驳布兰奇的说法,强调审判的预定开始日期在2月和3月的几场共和党初选之后。

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曾在庭外发表讲话,他再次拒绝认罪,谴责对他的指控出于政治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