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马国女子杭州奔现中国网友后下落不明

22岁马国女子黄雪盈通过手游结识中国男子后,飞往中国杭州“奔现”,至今下落不明。(星洲网)
22岁马国女子黄雪盈通过手游结识中国男子后,飞往中国杭州“奔现”,至今下落不明。(星洲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女子通过手游结识中国男子后,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下飞往中国杭州“奔现”,至今下落不明。

星洲网报道,这名22岁的女子名叫黄雪盈,来自吉隆坡,她于上星期六(3月9日)以“要和友人做蛋糕”为由独自驾车离家。

家人发现她一夜未归后,持续拨电联系。隔日晚间,黄雪盈曾回电家人称,要驱车南下新山会见数名男性网友,随后便人间蒸发。

后经马国移民局调查,黄雪盈已在上星期六搭机前往中国杭州。目前尚不清楚黄雪盈是独自飞往杭州,或是被人带走。

黄雪盈的哥哥黄伟胜说,家人之间感情融洽,无话不谈,不明白为何妹妹要连续多日失联,不回电话。

黄雪盈的家人指出,今年1月她在某线上手游结识了一名中国男子后,曾一度想要与对方“奔现”。

这起案件现已交由吉隆坡旺沙玛朱警区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