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办时装秀 让特需者展现美丽自信

杨智雅(右)很高兴自己能在时装秀上走猫步,展示本地设计师制作的美丽裙子。(*SCAPE提供)
杨智雅(右)很高兴自己能在时装秀上走猫步,展示本地设计师制作的美丽裙子。(*SCAPE提供)

字体大小:

 

精美的时装设计、模特儿灿烂的笑容,30名特别需求者及慢性疾病患者在时装秀上大放光彩,展现美丽、自信的自己。

由社会企业“新加坡时装跑道”(Singapore Fashion Runway)与*SCAPE联办的“Fashion for a Social Cause”时装秀昨晚举行,共吸引500人到场支持,主宾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也亲自上台担任走秀嘉宾。

共有52名模特儿展出本地18位设计师的作品,其中30名模特儿由特别需求者、残障者、乳癌康复者及慢性疾病患者担任。

患有威廉氏症候群(Williams Syndrome)的杨智雅(11岁)昨晚上台走猫步及担任主持人。

这是杨智雅第二次参加时装秀,喜欢设计和跳舞的她笑说:“舞台上,我很自信、开心,也非常兴奋!我很喜欢时尚,觉得时尚是关于美。”

“新加坡时装跑道”创办人叶慧君(42岁)受访时表示,希望时装秀能让弱势群体发出他们的心声,展现他们的才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