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姐开新餐馆龙门斋 送500免费叻沙

龙门斋“的招牌已装置,将在8月1日正式开张。(受访者提供)
龙门斋“的招牌已装置,将在8月1日正式开张。(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观音斋素食馆上个月停业,创办人“萍姐”东山再起,以“龙门斋”为店名在牛车水开设新餐馆,下个月1日开张当天,将分派500碗免费招牌叻沙。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观音斋创办人朱云萍“萍姐”与合作9个月的饮食集团陷入纠纷,还陆续发生集团指派他人接管观音斋,“萍姐”不得进入摊位的风波。上个月19日,丹戎加东路的观音斋素食馆也忽然宣布停业。

历经波折后,“萍姐”近期宣布将以“龙门斋”,在牛车水登婆街开设新素食店面,下个月1日正式投入营业。

“萍姐”告诉《新明日报》:“我和集团的事已交由律师处理,现在我正为新店筹备,使用新名字是避免有商业上的冲突。”

“萍姐”也说,已安排原本在观音斋素食馆当主厨及副主厨的三名员工,到她的新店工作。

将店面出租给“萍姐”的老板傅子钱(62岁)受访表示,新店开张当天,“萍姐”将会派发500碗免费叻沙。

“活动会在开张当天(8月1日)的早上10时举行到下午2时,限前500名顾客。”

傅子钱也说,有计划让龙门斋与慈善团体合作,日后派发餐劵,吸引更多人光顾。

“虽然‘萍姐’与集团正闹纠纷,但我不担心会影响生意,因为她的名声在业界是非常响亮的。”

傅子钱表示,和‘萍姐’认识30多年,以前常光顾观音斋。“原来的租户也是卖素食的,对方不续约后,我也想继续提倡健康饮食,顾客纷提议我找‘萍姐’。”

顾客也为两人搭建起合作的桥梁,傅子钱还未和“萍姐”商谈,“萍姐”就因获顾客通知,两周前先找他洽谈租下该店。

“我决定找她,也因为她的食物多样化,处理食物又卫生,摆设也整齐,相当吸引人,拥有一定的品质及客源保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