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叔生日送1000份雪糕众乐乐

邓广财昨天庆祝72岁生日,在劳明达地铁站外免费赠送1000个雪糕。
邓广财昨天庆祝72岁生日,在劳明达地铁站外免费赠送1000个雪糕。

字体大小:

雪糕叔昨过72岁生日,送1000份雪糕与众同乐,他感慨至亲相继离世,体会到生命的无常,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雪糕叔”(Uncle Jimmy)邓广财昨天(3月22日)迎来72岁生日,他也连续第三年在劳明达地铁站外免费赠送1000个雪糕给公众,用特别的方式庆生。

活动于下午1时开始后,排队的人群从未间断。有人在网上获知消息后特地赶到现场支持,有路过的公众也希望凑凑热闹,也有一些不知情的公众排队等候,直到要付钱的那刻才被告知,当日的雪糕是只送不卖。

邓广财受访时说,女儿邀他共度晚餐庆祝,但他首先还是考虑到日常售卖雪糕的地点,与大众一同分享快乐。

他说:“我觉得在这里最开心,所以决定以这样的方式过生日。”

据悉,邓广财的妻子三年多前去世,近年陪伴他卖雪糕的印族“干儿子”哈里士也于早前病逝。他深感生命无常之余,也希望尽力把快乐分享出去。

公众陈先生(25岁,顾问)表示,几乎每天经过都会看到“雪糕叔”笑脸迎人的画面,他平日也会赠送雪糕给熟客。

陈先生说:“他的举动为我们一天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来自菲律宾的卓伊(38岁,护士)拿到免费雪糕觉得即开心又感恩,抱着孩子和雪糕叔自拍合照。

公众送糕 点唱生日歌

公众给钱他不要,有人即场送贺礼,还为他唱生日歌。

20180322_1521708801105_170161702380218_4_uluw_zuann_Medium.jpg
排队拿雪糕的公众络绎不绝。

《新明日报》记者现场所见,不知情的公众要给钱买雪糕,但都被邓广财一一婉拒。一名中年女士拿着雪糕离开后不久,又带着一杯饮料和糕点回到邓广财的雪糕车前,当“贺礼”送给他。

一群年轻人排队领取雪糕后,则围在雪糕叔身旁,向他唱起了生日歌,场面非常欢乐。

面簿逾7000人关注  

邓广财有一个名为“Uncle Jimmy Traditional Ice Cream on wheels”的面簿页面,至今已有超过7000人点赞关注。

据悉,他也会从面簿上接到活动邀请,不时也出席婚宴、公司聚会等活动增添气氛。

根据面簿,他有时一天之内出席5个不同活动,忙着为更多人送欢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