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马国16名运动员食物中毒

字体大小:

(吉隆坡法新电)16名参加本届吉隆坡东运会的马来西亚运动员食物中毒,其中一人被送院接受治疗。

马来西亚奥理会秘书长刘姳助昨天表示,他们还在调查事发原因。他说:“其中一名受影响的运动员被送院接受治疗,因为我们要确保他没事,其他的15名运动员都在酒店休息。

“一名泳手没有参加星期三的比赛。为了运动员的健康着想,我们已经告知所有受影响的选手,在还未完全康复之前,不要参加比赛。”

刘姳助透露,在事故发生前,马来西亚代表团的所有800名运动员都在下榻酒店吃早餐,但其他选手都没有事情,因此东运组委会必须进一步了解事发原因。

本届东运会事故频频,先是开幕纪念册倒置印度尼西亚国旗,导致印尼多个地方爆发反马示威抗议。

星期日,两辆载着37名泰国、菲律宾和缅甸壁球选手的东运会巴士,在前往武吉加里尔体育馆的路上发生碰撞,造成七名缅甸球员受伤,其中两人被迫退赛。

在足球场上,两名缅甸球迷遭马来西亚球迷殴打。东道主球迷也在对垒新加坡的比赛时,高喊“新加坡人是狗”的口号。

针对这些事件,东运会总会主席因兰说:“马来西亚这次在资金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主办东运会,出现一些问题是可以预见的。

“当然,任何与国旗有关的错误都不能被原谅。吉隆坡东运组委会已重印了8000本纪念册,并正式向印尼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