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获逾万转发 李冰冰被揭帖文流量造假

李冰冰转发“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爱国贴文,获万多个转发,但被揭发靠的都是机器运作,留言更是文不对题。(互联网)
李冰冰转发“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爱国贴文,获万多个转发,但被揭发靠的都是机器运作,留言更是文不对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爱国还是凭人气?纪录片导演发“台独”论引爆政治敏感,中国明星疯转“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微博表态,不料爆出案外案,金马影后李冰冰被戳破流量造假!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前晚落幕,沾染政治味的部分持续延烧,中国明星在微博掀起一股转贴共青团“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图文的风潮,中国艺人胡歌、邓超、孙俪、周迅、彭昱畅、范冰冰、杨幂、台湾媳妇刘诗诗、黄渤、李晨、吴谨言都转发了“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微博“表态”。

曾凭《风声》夺金马影后并担任金马评审的李冰冰也不例外,没想到爆出案外案,竟遭揭该贴文流量造假,“都是机器号在转发”!

据悉,李冰冰该则“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贴文获10000多转发、400条评论,但1万多的转发里,都是机器号在转发,机器号不是人,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看起来很滑稽!

截图可见,留言与主题风马牛不相及,例如“他是一个不错的作家,他写的作品我都有看过”、“好唯美啊”、“近期很有发展潜力的歌手,支持他”。

李冰冰遭踢爆流量造假,令网友感叹,拼流量不是小鲜肉明星的专利吗?怎么45岁的李冰冰也来拼关注度?

有网友酸李冰冰“挺大年纪了,就别赶时髦了,好好演戏不好吗?”,也喊话社群平台应该抑制这种乱象。

周迅 霍建华《如懿传》记者会喊卡

疑受政治风波影响,多名中国明星“避风头”,周迅、霍建华《如懿传》记者会尷尬临时喊卡,主办方损失200万台币(约9万新元)!

《如懿传》原定昨天下午举行记者会,不料记者到场后,主持人临时宣布记者会取消,原定三位演员周迅、霍建华、张钧宁都不出席,创下史上最短记者会,令媒体当场错愕。记者会临时取消,福斯损失约200万台币(约9万新元)。

除此之外,加拿大籍华裔歌手于文文演出中国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近日推出新专辑《尚未界定》,原定飞台宣传,也突然临时喊卡,取消在台湾所有宣传行程,稍早,她也在微博转发“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现身金马奖的红人如胡歌、邓超与孙俪夫妇,昨天匆匆离开台湾,胡歌被《苹果》记者逮住,仅吐出三字“很遗憾”,邓超和孙俪则改走VIP通道,避开粉丝和媒体低调离台。

以《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入围最佳导演的娄烨及妻子马英力不知情出席金马酒会,到场后才发现气氛不对,回中国后更承受不小压力。

台上发出‘台独宣言’ 傅榆:愿承担后果不后悔

台上发出“台独宣言”,傅榆重申:我承担后果,绝不后悔!

《我们的青春,在台湾》勇夺第55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导演傅榆在台上表示,“希望我们的国家可能被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来看待。”发言让中国网军超气愤,迅速涌入面簿洗版。

傅榆更新面簿,否认是一时激动脱口,也不是民进党指使,但她认为“中国与台湾之间的公民社会存在着大量的误解与仇恨,这是长期累积下来的事实。我的创作就是想处理这个问题。”

她甚至放话:“我在颁奖典礼上的发言,对于日后或许无法再和许多优秀的中国电影工作者交流,我有遗憾,但对于我日后职业生涯所可能面临的一切后果,我愿意承担,且并不后悔。”

有声浪批评傅榆不应该在金马55说这话,但她回应说这是作品中的主题,不可能“政治归政治,艺术归艺术”,言下葬送生涯在所不惜。

至于中国网友的霸凌,她大气回应:“如今这个场面,不见得是结果,而或许能是另一场对话的开始。”

金马意外延烧政治风波 李安感慨喊累

放话金马奖风波“这才刚开始”,李安难掩倦容说:我已经很累了!

对于金马奖意外延烧的政治风波,李安感慨说:“我尽量做到主人,尽力了。”

李安为金马奖活动疲于奔命,跑了一连串活动终于要接近尾声,但说到“尾声”时,他打断媒体说:“这才刚开始。”似乎已有所指?面对此句疑问,他难掩倦容,吐出:“不讲了,我已经很累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