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外媒访问霸气不再 范冰冰:不可能拥有最好的一切

范冰冰在经历逃税风波之后,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互联网)
范冰冰在经历逃税风波之后,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去年5月,前央视主播崔永元于网上踢爆中国女星范冰冰透过“阴阳合同”偷逃税款,自此她便陷入黑暗之中,神隐百多天后,最终被罚款逾8亿人民币(约1.59亿新元)兼道歉,不过仍然黑气缠身,今年6月更惊爆与拍拖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事件震惊娱圈!至于范冰冰跟早前在澳大利亚涉及性侵案被捕的男星高云翔,主演大陆剧《巴清传》因受两人的负面新闻影响,播映遥遥无期。而另一部冰冰有份参与的电影《建党伟业》在央视重播时,她在戏中饰演的隆裕太后一角,镜头全部删剪,成为被消失的一角,复出路可谓雪上加霜。

承认正经历人生低潮

范冰冰早前在北京接受《纽约时报》专访,过往霸气“范爷”已不复再,换来在专访中多番表现出气馁,承认目前经历着人生低潮,她说:“现在可能是我在生活或工作中所遇到的低潮,但这其实是一件好事,让我冷静下来,认真思考我未来想做的事情。”

file76idkwcaws610c9ol5o7_Large.jpg
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姐弟情深, 范丞丞也成为她的精神支柱。(互联网)

她对自己感觉非常无奈懊悔,最近心情也不太好,更吐下一句:“我不可能拥有最好的一切!”心情可谓跌到最低点。虽然她表示站在人生十字路口感到徬徨,但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她说:“现在有遗憾、有痛苦也有脆弱,但我还是觉得我得继续好好生活。”与李晨分手后,范冰冰失去一个可倚靠的肩膀,幸好这年来有姐弟情深的范丞丞沿路陪伴,成为她最后的精神支柱。

练拳等开工

范冰冰经历“逃税风波”后,演艺事业受到重创,所有工作都要停止。近日她才逐渐在娱乐圈活跃起来,目前唯一工作就是主演好莱坞动作电影《355》,影片近期在巴黎、伦敦及摩洛哥等地拍摄,不过暂时仍未见冰冰开工。早前众星开镜影合照都只是拎住范冰冰的肖像照一同拍摄。而官方网站早前发放的幕后制作花絮中,见到范冰冰为片中女特工角色练拳的镜头,之后还有她开车的画面。

file76id4i7l3de1cuxlrjrw_Large.jpg
范冰冰(左二)将拍好莱坞电影《355》。(互联网)

冒牌经纪人利用  范爷急澄清

大陆女演员海清近日发表了一番为中年女演员呐喊的话,表示很多像她这个年纪的女演员,只能被动地接一些妈妈、婆婆的角色,希望导演可以多给她们机会!岂料,自称是“范冰冰前经纪人”的冯杏在朋友圈发文,称不知道谁在炒作中年女演员无戏可拍这个话题,更炮轰某位中年演员,当女主角时不尊重他人,在剧组内耍大牌,又指定男主角,并开创了自己带编剧进剧组的先河,令人联想到所说的人正是海清,而“范冰冰前经纪人”炮轰海清的话题更成为了热搜话题。

对此范冰冰方面澄清:“范冰冰女士从来没有叫‘冯杏’的前经纪人,此人在网络发布的关于范冰冰的消息均为不实内容。”又叫当事人停止使用“范冰冰前经纪人”的假身份,这举动获得网友支持,纷纷表示:“不带范冰冰三个字没人看是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