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走后门读研究所 郑容和遭警调查

郑容和卷入走后门读研究所风波。(互联网)
郑容和卷入走后门读研究所风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SBS电视台昨晚(16日)报道,某人气偶像团体成员A,2016年10月参加庆熙大学研究所入学考试时,在并未经公开面试的情况下就被合格录取,被指有走后门、靠特殊管道获得入学资格的嫌疑。

报道指,韩国警方已针对相关事件是否有涉及不正当行为展开调查。

据悉,该偶像团体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该成员经教授推荐报考该大学研究所,并与在经纪公司进行面试,因此没有再另外参加实际面试,另有消息指出该成员入学后随即办理休学。

韩媒《每日经济》独家报道,CNBLUE成员郑容和就是事件当事人,并指他前年申请庆熙大学普通大学院博士课程,但未经正式面试就取得入资格。

郑容和所属FNC经纪公司稍早发表声明,除了承认他为事件主角外,也针对该事件郑重道歉,透露已接受警方调查,并表示:“郑容和在校方推荐下,去年1月报考庆熙大学应用艺术学科博士研究所考试,并获录取。"并指郑容和报考相关过程,都由公司代他与校方接触、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