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国际电视剧大赏 孙艺珍姜河那封视帝后

孙艺珍不忘感谢海外粉丝。姜河那(小图)则谢谢拍档孔晓振。(互联网)
孙艺珍不忘感谢海外粉丝。姜河那(小图)则谢谢拍档孔晓振。(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因冠病疫情,韩国“首尔国际电视剧大赏”前天通过线上揭晓,姜河那和孙艺珍分别以《山茶花开时》和《爱的迫降》荣获视帝视后奖。

孙艺珍透过预录影片感谢粉丝说:“《爱的迫降》不但在韩国,在海外亦大受欢迎,感谢所有粉丝的喜爱,使我得以勇夺这个帅气的奖项。”她也说在这个令人感到疲累与艰难的时期,希望彼此互相打气,叮嘱大家注意健康,希望很快可以笑着再次见面。

视帝姜河那不忘感谢《山》剧拍档孔晓振,因为对方自己才能获奖,认为她功不可没。该剧同时获颁最佳编剧、韩流电视剧部门最优秀作品奖以及最佳OST奖。获颁优秀作品奖的也包括《爱的迫降》与《偶然发现的一天》及“Stove League”等剧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