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新春特备 南音相声齐欢庆

zaobao.sg准备了许多新年特备,让你过个精彩的农历新年。
zaobao.sg准备了许多新年特备,让你过个精彩的农历新年。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让zaobao.sg陪你精彩过狗年!从除夕至初三,zaobao.sg将全面开放,让你免费阅读所有内容。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欣赏线上播出的“新春特备”节目!有传统表演如南音、相声,还能通过视频学习到不同籍贯的拜年贺词,以及边看边学《妈妈的年菜》,让你过个好年!

zaobao.sg继去年《春来早报喜》于除夕夜推出新春特备节目后,今年加码再出击,势必让观众能在新加坡感受浓浓新春气息!

今年的节目精彩欢腾— 除了如去年一般有来自新风相声学会的精彩相声演出,这一次也加入了青少儿广播演艺组的年轻朋友参与演出,让观众能见证年轻一辈对传统艺术表演的传承与表现。

节目一大亮点,是与历史悠久且得奖无数的湘灵音乐社合作呈现南音演出。南音在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表演,而湘灵更是在海内外南音界极富盛名,故此次能透过《春来早报喜》观赏到湘灵精彩表演,实属荣幸。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节目拉队到位于武吉巴梳路的湘灵音乐社总部进行拍摄,除了地理位置文化历史丰富,湘灵的总部由来更是有趣,你可要好好看节目来了解个中故事了。

此外,zaobao.sg也首次推出《妈妈的年菜》系列节目,请来报馆同事们的妈妈大显身手,让观众们除了一探不同家庭的传统年菜,也感受妈妈在准备年菜时满满的爱与用心。

有籍贯习俗与贺年、生肖运程、电台主题曲MV、DJ教你说好话、相声还有南音等表演,你怎么能错过?赶快来欣赏新春特备的精彩表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