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心切促使她立志做好ECLADO品牌

叶美琳(左二)和林丽金(左三)与部分员工,是韩国品牌ECLADO本地第一间美容院的先锋。(图/受访者提供)
叶美琳(左二)和林丽金(左三)与部分员工,是韩国品牌ECLADO本地第一间美容院的先锋。(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座右铭:还我年轻,找回自信;尽力让每一名顾客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

女儿皮肤敏感,本身是美容师的叶美琳,在设立韩国ECLADO本地第一间美容专属店后,更积极地要把这个品牌做好。

ECLADO是医学级别的皮肤管理专家,在美容业方面含有“因爱而生”的意思,是一个母亲因为女儿的皮肤问题,而进行护肤产品的研发。

叶美琳(48岁)谈到,这个情形也发生在她身上,女儿刘万妤皮肤敏感,使她更要把这个韩国品牌做好。

现年23岁的刘万妤,看到母亲在美容业淡定从容地坚持守了30年,出于对母亲的爱放弃考空姐的机会,独自去韩国接受严格培训,学习如何掌握韩式护理及产品知识、手艺技能,之后全套复制带回新加坡,以协助母亲把美容事业做得更好。

她在9月完成训练回国后,马上专注研究16到28岁年轻的一代,协助他们解决所面对的长痘、敏感、皮脂旺盛等问题。

叶美琳有八个兄弟姐妹,在雪兰莪州龙邦小镇出世,10岁就在住家甘榜咖啡店当起“咖啡妹”兼职工作,16岁到吉隆坡学美容美发,18岁考取有关文凭后,就从事美容工作。

“我20岁开过美容院和从事保险业,也曾当过小贩,最终还是回到美容行业,接着生了儿子和女儿。”

20191031_wb_heartland-enterprise_eclado-02.jpg
叶美琳累积多年的美容经验,信心满满。(图/受访者提供)

她也说,她曾在知名品牌美容护理公司当了八年的总监,后来转到另一知名公司当了六年的销售总监,也在一间头皮护理公司当了两年的销售总经理。

到了今年3月,叶美琳原本打算自己开店,但韩国ECLADO老板邀请她合作加入成为董事,在本地开设专属美容院,她还找来前同事林丽金成为合伙人。 

产品3特点:无水洗脸·无挤压自清·徒手整形

韩国ECLADO产品的特点是,无水洗脸、无挤压自清,以及徒手整形;本地专属店则有迷你护理配套,让顾客必要时在家或出国,也能自我护理。

20191031_wb_heartland-enterprise_eclado-01.jpg
ECLADO迷你护理配套,具有深层去角、注氧和还原肤质作用。(图/受访者提供)

叶美琳指出,迷你护理配套由三种产品组成,分别具有深层去角、注氧疏通至毛孔,以及还原肤质面膜的作用;顾客一周可自我做一到两次护理,达到上述目的。

同时,ECLADO的系列产品,包括有自2010年推出的干细胞相关美容产品,以及人参抗老化面膜。

“此外,我们也有超级敏感皮肤护理、青春痘护理、皮肤提升、缺水、深层去角洁净护理、以及皮肤斑点专用产品。”

计划把产品推广到邻里

未来,叶美琳计划,把ECLADO产品批发推广到本地邻里,协助一些较小型的美容院在遇到瓶颈时不轻言放弃。

“据我了解,这些美容院比较难大批进货,要是我成功把产品销售给他们,可解决他们在这方面的不足。”

此外,由于前美姐张思丽的父亲是叶美琳早期的顾客,最近则与张思丽有所接触,她接受张思丽的意见,要给顾客个人化以及最大的幸福感。

“现在我的顾客来自各行各业,女儿则引进年轻顾客;我们也设有会员制,享有产品与护理优惠,并将提供化妆、仪态以及教育护肤的咨询。”

ECLADO小档案

  • 创业历程:2019年初创办,成为ECLADO在新加坡的第一间美容院,母公司在韩国有21年历史,专属店分布全球。
    母公司研发、使用和销售的,都是精益求精的美容产品。
  • 员工人数:六名

 【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2019系列之(22)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