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瑱玲:欧巴回归 我最期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排左起)李敏镐、池昌旭、(下排左起)任时完、姜河那都已退伍,很快就有新作推出。(互联网)
(上排左起)李敏镐、池昌旭、(下排左起)任时完、姜河那都已退伍,很快就有新作推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几位韩星欧巴已经陆续退伍,包括周元、池昌旭、姜河那、任时完、李敏镐,接下来还有金秀贤、玉泽演。其中,池昌旭、姜河那、任时完和李敏镐已经确定复出之作,韩剧迷应该和我一样很期待吧!


我最期待的是(敲碗)……无论演技和形象都棒棒的姜河那!访过姜河那三次,每一次都对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亲切友善,谦谦有礼,还真期待他再次来到本地。


姜河那演哪个家伙?
姜河那不算大帅哥,但外形可塑性高,演技也出色,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包括搞笑警察、深情王子、变态杀人犯,都很有说服力。他的复出之作是《山茶花开时》,讲述名为山茶的单亲妈妈,身边出现一个好家伙、一个坏家伙,和一个卑鄙的家伙,是一个融合爱情、悬疑和搞笑元素的故事。女主角是演技同样出色的孔晓振,虽然还不知道姜河那的角色是哪个家伙,但相信两人会擦出精彩火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