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饼干提倡健康生活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7岁的张亦宁发现改变食物成分对身体的好处之后,辞去国家公园局的工作,开始制作无鸡蛋、牛奶、麸质的饼干,并在网上售卖,希望提倡健康生活。

曾因为荷尔蒙失调导致严重低血压,张亦宁(27岁)一度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看了两年的医生,吃了许多的药物却依旧没有改善。

直到她无意中翻阅一本关于食疗的书后,决定从饮食开始改变自己,不再吃全麦食品,也开始喝全脂牛奶。

别人选择低脂产品,她却专挑全脂食物,她说:“我做了很多的研究,还看一些科学研究报告等。

“结果发现,低脂的食物除了流失了脂肪,还失去了许多营养成分。”

亦宁也开始摄入维他命B,短短一个月里,她的许多症状都改善了。

在发现改变食物成分对身体的好处之后,张亦宁辞去国家公园局的工作,开始制作无鸡蛋、牛奶、麸质的饼干,并在网上售卖。

她的饼干可以让患有湿疹的人食用,还有特殊口味如海盐和薰衣草。不过,特制饼干的原材料比普通烘焙原材料贵将近30倍。

张亦宁说,她热爱烘焙,更希望可以提倡健康生活,赚钱并不是她主要的出发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