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为省钱延迟入院 男子昏迷逾3月 昨不治债务10万

遗孀王太太如今必须撑起一头家,照顾3个女儿。(洪璐华 摄影)
遗孀王太太如今必须撑起一头家,照顾3个女儿。(洪璐华 摄影)

字体大小:

男子车祸后为省钱延迟入院,昏迷3个半月不治,留下遗孀3个女儿、老母亲及10万债务。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年6月20日下午3时许,地点是文礼大道及裕廊西64街的交界处。死者是王自炜(40岁,电器销售员),昨早9时许在国大医院过世。

遗孀王太太(41岁,业务执行员)受访时说,丈夫当时直行,另一车右转,结果发生碰撞,冲击力非常大,车头毁坏不堪,安全气袋都弹出。

“丈夫出车祸后,头部、鼻子和脸部有皮外伤,为了省钱,原以为没什么大碍,第二天便出院。”

岂料,接下来一周,丈夫开始说话模糊,整个人昏昏沉沉,但却坚称没事,拒绝求医。一直到第9天,丈夫突然倒在床上无法动弹,王太太才赶紧电召救护车。

“他有气无力,却仍坚持说要省钱,不想去医院,但我管不了这么多,立刻将他送院。结果,他入院后就陷入昏迷,足足3个半月。医生说他脑出血,虽然我盼着他醒来,他最终还是走了……”

王太太表示,如今她撑起一头家,不仅要照顾62岁家婆以及三个分别15岁、10岁和8岁的女儿,还要扛起医药费和丈夫生前欠下的债务,总计达10万元。

“丈夫曾一度好赌,欠下大笔债务,之后虽改过自新,拼命工作,省吃俭用,岂料却突然过世。”

完整报道,请翻阅17.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