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撞后逃闯红灯 警追5公里 砸车捕情侣

字体大小:

直落布兰雅组屋区惊险一幕,青年租车遭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跟踪引发风波,不但涉及撞后逃还闯红灯,被大批警员开车追逐5公里,砸挡风镜捉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晚上11时许,本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称在立达路下段武吉宝美道交界处停着五六辆警车,警员还对路中央的一辆银色本田轿车进行搜查,气氛紧张。

记者赶往现场采访,本田轿车与警方经过一轮长达20分钟的追逐后,在来到靠近一所小学外的路段,疑引擎发生故障被迫停下。

据了解,事发时车上有一对二十多岁的男女。租车公司职员郑先生(22岁)受访时表示,公司昨天出租车子后,通过行内的信息网得知租车人有不良记录,因此决定开车跟踪他。

“我所乘坐的汽车来到花柏山战备军人协会外的路段,拿出手机向后方的丰田车拍照,并尝试拍门叫车上的两人下来。”

郑先生表示,驾车的青年不但没有理会,还涉及开车把他撞倒,然后扬长而去。

“当时路上刚好有一辆警车,于是马上展开追逐。”

他表示,轿车为了躲避警方追捕一路闯红灯,在直落布兰雅一带的组屋区饶了两三圈,约20分钟后来到立达路下段和武吉宝美道的交界处时,怀疑是引擎发生故障而停下。

据透露,整个追逐距离相信有5公里之远,期间有大批警员驱车到场支援,也惊动了大批路过的公众围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