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经理竟是狼 坐牢打鞭出狱又非礼4女童

被告林福庆也曾在2008年因非礼女童而被判坐牢3年,鞭打6下。他今早被判接受七年改造性监禁和打鞭12下。(档案照)
被告林福庆也曾在2008年因非礼女童而被判坐牢3年,鞭打6下。他今早被判接受七年改造性监禁和打鞭12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患恋童癖的斯文男子,曾因掳走及非礼女童而坐牢打鞭,出狱后继续对四名年幼的女童下手,并有两次是在保释期间干案,

他甚至连朋友的五岁孙女都不放过,在游乐场趁朋友不注意时,非礼女童的私处。

被告林福庆(41岁)共被控九项非礼和掳拐罪,控方以其中五项加以提控,其余的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原本有意抗辩的他最终认罪,法官今早下判,判他七年改造性监禁和打鞭12下。

非礼案和掳拐案于2013年5月至2015年11月发生,地点包括裕廊西的购物中心和义顺一带的组屋区游乐场等,前后共有四个女童受害。为保护女童,媒体不可报道任何可泄露他们身份的资料。

庭上揭露,被告曾在2007年掳走及非礼一名五岁女童,被判三年和鞭打六下,在2009年出狱。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时是一家餐馆的助理经理,与父母同住。

2013年5月,一名五岁女童随母亲到裕廊西的溜冰场玩,被告趁女童父母不注意时将她带进残障者专用厕所,被发现后逃走,警方后来通过电眼锁定和逮捕他,并将他控上法庭,他随后被保释外出。

2014年5月12日晚上大约9时至9时30分,被告在义顺的游乐场遇见51岁的阿嫲朋友,当时她带着五岁的孙女到游乐场玩耍。

被告上前攀谈,阿嫲见是熟人不疑有他,但被告却趁阿嫲在远处时,叫女童坐在他身旁,然后伸手非礼她的私处。

女童受惊大喊,阿嫲立刻带女童回家。

阿嫲的家人后来决定报警,被告两天后落网。他再度保释外出后,又接连干下其他非礼和掳拐案。

律师求情说他在2007年被判监后患上抑郁症,但一直未接受治疗。他在2016年接受心理医生诊断时,发现患有恋童癖,他现有心悔改也愿意接受治疗,请求法官判监就好。

法官认为受害人都是年幼女童,他也有案底,所以判他接受七年改造性监禁和打鞭12下。(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