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天桥阶梯处灯光太暗 妇女跌倒骨折缝针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天桥阶梯处灯光太暗,下梯级时不慎踩空摔倒骨折,腿缝32针,还需嵌入两块钢板,建屋局表示,桥的设计及建造遵循规章,灯光充足。

这起事件发生于7月27日晚上9时许,地点在榜鹅埃奇菲尔坪和达麦轻轨站之间的桥上。

黄女士(47岁,收银员)告诉记者,当天如常准备走下天桥的阶梯时,指灯光太过昏暗,下方路灯又坏,快到底层时突然踩空,整个人侧翻在地。

“有公众见状上前帮忙并呼叫救护车,我当时已痛到发抖,几乎晕过去。”

她之后被检查出左腿两处骨折,腿部多处伤口缝了32针,还需嵌入两块钢板固定。

“这座桥今年一月开放让公众使用,灯光就一直很昏暗,若是老人摔倒,肯定会更严重。”

她表示自己和其他居民曾就此事,向有关当局反映。

“出院后还需每隔两三天去诊所清洗伤口和换药,之后还要拆线复诊,医药费已花去一万多元。之后,我还得去骨科和诊所复诊,花费料会增加。”

黄女士说,目前所取得的病假是到9月,之后看情况而定,或可能得继续延长。

“现在只能待在家里,连踩地都觉得又疼又麻,希望能得到相应的赔偿。”

附近居民何女士(64岁,杂工)也说,由于桥上灯光太暗,尤其是下楼梯的那段,每次都要紧紧扶住桥边栏杆,以免摔倒。

建屋局:设计遵循规章

建屋局发言人受询时说,接获反馈后已向对方解释,天桥的设计及建造遵循相关部门的规章。

此外,当局近期也对天桥进行检查,确定灯光充足,也符合法定规章。

发言人说,除了黄女士的女儿外,并未接到任何人的反馈,不过承包商已在7月29日和对方碰面,评估对方所需的协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