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路组屋赌风盛 警装11台电眼 严打非法赌马

字体大小:

循环路组屋底层,警方装了11台电眼,对准咖啡店、凉亭等内外,严打“非法赌马风”。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循环路第65座组屋底层的咖啡店及凉亭,曾多次传出非法赌马活动的问题,卜基肆意妄为,开盘收注,甚至有人携带孙子去下注。由于赌风依旧,引起当局关注,警方也频频扫荡取缔。

有读者日前致电《新明日报》,该区近期增设了许多新电眼,有效减少了非法赌马的人数。“新设电眼已两个星期,咖啡店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糟糕,不过情况是否能够长期维持,还需多点时间观察。”

记者走访现场,发现附近走廊设有四台电眼,组屋楼下则有三台电眼,综合厅则有四台电眼,总共11台。据观察,综合厅所设的四台电眼,两台对准了内部,另两台电眼则监控外围,并对准咖啡店,让任何非法赌马的活动无所遁形。

另外,记者也发现,咖啡店内仍有六七名阿叔在看马经,但是否有参与非法赌博,就不得而知。不过一般相信,在警方的电眼监督下,非法赌博情况将日益获得改善。

陈佩玲:情况获改善

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受访时表示,庆幸情况有所改善,居民也能够多加放心。

“希望警方能够继续观察情况,如有需要,马上采取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