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爆炸狂烧 脸烧伤注射吗啡 7月男婴频落泪

游艇主人据悉是新手,加入游艇俱乐部九个月, 附近业者称很少见他出海。(档案照)
游艇主人据悉是新手,加入游艇俱乐部九个月, 附近业者称很少见他出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圣淘沙私人游艇爆炸起火案,7月大男婴脸部烧伤,包扎全脸频落泪,还需注射吗啡止痛,母亲泪洒病房外。

《新明日报》昨天(3月23日)报道,前天下午4时30分许,停靠在圣淘沙升涛湾ONE°15游艇俱乐部燃料坞的一艘小型私人游艇“Wilber”突然爆炸起火,15人送院,包括6名乘客以及帮忙救火的公众。

2_1_Medium.jpg
一艘小型私人游艇日前在圣淘沙升涛湾ONE°15游艇俱乐部的燃料坞爆炸起火。(档案照)

游艇主人据悉是36岁的顾问公司高级总监涂镇义,事发时跟20多岁的妻子、4岁女儿、7个月大儿子以及两名女佣在船上。7个月大男婴在事故中被烧伤。

记者昨午走访医院时,看见男婴的母亲在加护病房外伤心哭泣,面对记者询问时不愿多说。

但她告诉在场朋友,儿子虽然不能说话,但她完全能感受得到他的疼痛。

“他一直落泪,似乎要告诉我,他很痛。此外,他还需注射吗啡止痛,我看了心都碎了。”

据记者观察,小男婴整脸被包扎,相信伤势不轻,母亲透露,自己的脚板也受了伤,丈夫的手脚也被烧伤。母亲提到,男婴明天还要再进行手术,相信还得留院观察一段时间。记者今早走访游艇主人住家,一名自称是他姐姐的女郎表示,小男婴目前还在加护病房,他的父母陪伴在他的身边照顾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