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对决》制作特辑 看黄政民李政宰如何让打斗更逼真

字体大小:

本地观众较熟悉的韩国男演员,大多是电视剧中的偶巴们。但你可认识韩国电影咖中的“票房保证”?他们可都是殿堂级的演技派。

黄政民(Hwang Jung Min)绝对是票房保证榜上有名的演员之一,而电影投资商更形容他能够“轻松让投资回收”的演员之一。黄政民的演技出神入化,演出过多元化的角色,都能够一一消化。这次在电影《魔鬼对决》当中挑战准备隐退的杀手,打斗镜头非常精彩。不仅如此,他在片中有一幕“亲情”画面,瞬间爆发的演技,相信会赚到不少观众的眼泪。

《魔鬼对决》叙述一个渴望过平淡生活的杀手“仁南”,在进行最后一次任务时惹上了黑帮分子。李政宰饰演的角色“雷”追杀仁南,誓要为兄弟报仇。而原以为自己无牵无挂的仁南,却发现自己原来有一个女儿,寻找小孩时卷入了贩卖人口的集团,展开了多角厮杀。

电影的武打场面要求高,连黄政民和李政宰都表示非常期待。点击幕后花絮可以看得到,两人在排练和训练的过程不马虎,而李政宰甚至被工作人员戏称他变成了“练习中毒者”,为求好而一直反复练习动作。

除了打斗场面,不得不提片中另一个让记者看得频频笑出来的亮点。除了两大男神的大对决之外,戏里另一个男(女?)主角朴正民,也有亮眼表现!在片中仁南到泰国寻找女儿时,找到了想要变性但没钱的Yui。他在戏里诠释跨性别的角色,穿超短、露肚脐的潮服,一颦一笑都非常吸睛。看得出朴正民在小细节方面做得非常用心,让角色更生动,“抢”了不少风头。

这部韩国电影在9月17日已在本地FilmGarde戏院上映,10月1日起将于星和视界的自选影院与新电信随选电影(Pay-Per-View)上架。

点击视频,看看令人目不转睛的精彩打斗是如何设计和拍摄,以及演员、导演,和武术指导分享拍摄点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