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丽卿:新加坡品牌效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这三个字不断被提及,我乐观地视为“新加坡品牌”效应,因为有“被利用”的价值,不管是正面或负面的,对我们而言,都具有警惕作用。


之前无意中从广播听到一个广告,欢迎听众一家大小前往邻国新山一处有海滩、巨型泳池及水上游乐园的消闲场所免费欢度周末。乍听之下还以为是一个新度假别墅的促销策略,但听到最后才发现是邻国一个房地产项目最新的空中广告。让人好奇的是由始至终,广告内容似乎没有提及公寓出售,语调和风格犹如一则娱乐场所广告的热情、热闹。


听完广播后感觉有点纳闷,为何广告“货不对办”,明明是卖楼的却又没有任何卖楼的信息,还一味地在推销免费的海滩度假胜地。但是想想,却觉得这个以大著称的霸型房地产项目,这种取巧的宣传方式看似高招,其实还不算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