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国际化布局扬帆启航

今年是中国人寿新加坡的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中国人寿提供)
今年是中国人寿新加坡的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中国人寿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新加坡”)2015年8月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经营牌照,正式落地新加坡,迈出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业务国际化拓展的重要一步。此后,中国人寿开始涉足东南亚保险市场,极大地提高了中国人寿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中国人寿新加坡也是中国人寿国际化发展的桥头堡,寿险业务聚焦东南亚区域中心,投资业务可搭建成新兴市场投资中心。新加坡公司将通过两个中心的运作,探索国际化发展模式,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为国际化发展积累更多的经验和优势。

三年以来,新加坡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及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同时通过财务咨询公司、国际经纪公司和私人银行销售渠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的理财方案,帮助客户满足保险、储蓄、退休和传承的需求。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主导的一项健康与预期寿命研究显示,新加坡在2040年的平均预期寿命将达到85.4岁,在全球人均预期寿命最长的国家排名中位列第三。为了帮助人们更好规划理财并能享有无忧无虑的黄金岁月,公司在今年推出了中国人寿恒金终身年金计划,在新加坡市场广受欢迎。

中国人寿新加坡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融入当地社会,先后赞助“中新青少年艺术节”,举办“中寿之夜,共同绽放”客户答谢活动,参与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新加坡深入人心。2019年6月,为庆祝新加坡开埠200年,中国人寿新加坡赞助相声剧《狮城古今笑谈》,在新加坡各大社区连续八场,场场爆满。这部相声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新加坡人民协会联办,新加坡开埠200年工作组支持。

中国人寿新加坡副总经理朱立新说:“中国人寿希望通过相声这种广大华人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民间,连接邻里,让老百姓深入体会早期移民对新加坡生存、成长和发展的艰辛,同时激发新中两国人民休戚相随、 患难与共的情感认同。相声是一种广大华人家喻户晓的艺术表演形式,中国人寿也愿意为推广和传播中华文化尽一份力。”

除新加坡以外,中国人寿先后在伦敦和纽约设立代表处,收购成立印度尼西亚公司,国际化拓展稳步推进。董事长王滨在公司国际化战略工作会议上指出,中国人寿未来将着力构建“一体两翼”国际化新布局,保险业向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延伸,资管业务向欧美等发达市场拓展。通过对国际市场全方位,深层次地融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向着“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寿”的梦想奋进。

注:这篇文章是由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带给您的。

购买人寿保险计划是一项长期投资。提前退保需要为之付出昂贵的费用,因为退保价值可能是零或低于已经支付的全部保费。本文仅为提供一般信息,不涉及具体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以及客户的特别需求。我们建议您向合格的财务顾问咨询并进行财务分析,才购买一份适合您的保单。本文只供参考,不可视为保险合约。请参阅各个保险计划的保单文件,以了解有关保单之确切条款与条件、具体详情以及除外责任。本文中提到的保险计划已列入由新加坡存款保险有限公司保单持有人保障计划保护范围。保单已自动列入保障范围,投保人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此保障计划的权益项目及保障范围,请联络中国人寿新加坡,或查询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网站(www.lia.org.sg)及新加坡存款保险公司网站(www.sdic.org.sg)。本文未经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审核。资料截至2019年8月为正确无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