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途鹰”旅游网站投选 吴哥窟是全球地标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每年吸引200多万游客参观。(高棉时报)
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每年吸引200多万游客参观。(高棉时报)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全球地标排行榜出炉,柬埔寨的吴哥窟上升两位,荣登榜首。


这个由旅游信息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发布的排行榜,是根据过去一年旅客对景点的评论与打分整理出来的。排行榜列出全球前25大地标,结果榜上列首位的是在柬埔寨暹粒的吴哥窟(Angkor Wat)。吴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每年吸引200多万游客参观。


《高棉时报》引述柬埔寨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会长图希南(Thourn Sinan)说:“政府在改善旅游业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努力。现在,广大市民应该参与并携手合作,保持国家清洁,吸引更多游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