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土耳其埃及先后遭炸弹袭击 土两次爆炸38死 开罗基督教堂遇袭25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斯坦布尔警察总部11日为殉职的警员举行葬礼,土耳其当天也举行了一天的全国哀悼。(法新社)
伊斯坦布尔警察总部11日为殉职的警员举行葬礼,土耳其当天也举行了一天的全国哀悼。(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体育场外发生两起爆炸袭击,总统埃尔多安将两起爆炸案形容为针对警察和平民的“恐怖袭击”。另外,在埃及开罗的一所科普特教堂发生炸弹攻击事件。


(伊斯坦布尔/开罗综合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10日晚接连发生两起爆炸,造成38人死亡,而埃及首都开罗一所科普特(埃及的基督教)大教堂11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25人死亡。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两起爆炸案形容为针对警察和平民的“恐怖袭击”。他说,袭击者选在球赛结束后发动两起爆炸,目的是要造成最大伤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