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加速布局境外创新支付业务

字体大小:

银联国际表示,除了传统的受理网络建设和本地发卡外,银联国际正在加速境外创新支付业务布局,东南亚、东北亚等成为主要区域。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银联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的跨境交易金额成倍增长;越来越多境外消费者使用云闪付,港澳地区消费者在本地使用云闪付的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三倍。

据银联国际有关负责人介绍,银联国际正持续加码云闪付在境外市场的业务布局。一方面是丰富云闪付的使用场景,其中,NFC支付(银联手机支付)已可在境外近50万台POS终端使用,覆盖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俄罗斯、阿联酋等地,消费者可“挥”手机支付;二维码支付则率先落地香港和新加坡。

另一方面,基于云闪付的良好受理环境,银联国际也在促成更多境外消费者用银联卡绑定手机。

在香港,中银香港的银联信用卡和借记卡、渣打银行(香港)的银联借记卡,以及东亚银行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都能使用云闪付,银联还是香港唯一为借记卡持卡人提供手机支付的卡品牌。在澳门和韩国,当地消费者也可用银联卡绑定手机,方便支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